MANO

理念不合(伪)

.被支持也好、被痛恨也罢,只要能带回消失的她,宵町透真乐意化身为深沉黑夜的同类。

.锵锵锵、Ganglar战斗员不知不觉地使用了怪人的奇☆妙☆粉末。

.

.

.

——我们不只是得到「Lupin Collection」,还要将附带的Ganglar彻底打倒。为此,所有阻挡在我们道路上的障碍、都要清除掉。

魁利应该也这么认为的才对。宵町透真思考着,……但是为什么、为什么魁利的态度突然改变了,第一次他主动终结了作为快盗对Ganglar的狩猎。

宵町透真回想起与怀抱火焰的Ganglar怪人战斗的时间、夜野魁利开始改变的行动。

红色的快盗利用移动的小手段将他和热血的警察附近的Ganglar战斗员击退,然后制止了他与对方的交锋。

似乎是、叫巡逻1号来着。

.

便利店放出的音乐混杂在一起,还有滴滴哒哒的雨声,形成一首有些特别的协奏曲。下雨天街道上人不多,宵町透真和夜野魁利、早见初美花三人都是出行中的人们的一员。

恰好都有空闲、「Lupin Collection」那边也没有新消息,他们难得地一起出来购置「ジュレ」的常用食材。

最先聊起来的是早见初美花,她一向是三人中的活跃者。而夜野魁利对侍应生工作的不负责任也让她颇为烦恼,刚巧这次出行让她有了抱怨的机会。但后面话题就歪到一旁、声音也越来越低,什么透真总坏心眼、客人身上的汗臭味太重、警察居然还有粉色犯规等等。

听到这里,宵町透真想,真是个好机会。所以他压低声音,随后巧妙地、普通地,具备引导意味的话语从他淡色的唇间轻松蹦出,唇瓣的缝隙中露出一点点柔软的舌尖,冰冷的空气顺势覆盖在上面。

「警察那边、可只有RED和我们的颜色重合了哦?」

「啊——那个巡逻1号?那家伙还蛮有趣的。」

雨点滴落在宵町透真身上。纯黑的雨伞没能抵住刮来的风,划出一道圆滑的弧线后被吹落在他身后。穿棕色大衣的青年只好又转过身取伞,灵敏的听力使他清楚地听到队内女孩小声的乐观附和。

「魁利你还真积极向上啊、嘛,安全拿到「Lupin Collection」是第一位~!」

似乎是对迟迟未跟上的人有些不放心,早见初美花回过头朝着冷静谨慎的同伴挥了挥手招呼着,「透真、快点啊——我们要先走咯?」

宵町透真跟着活力的声音直起身来,向前大跨步着回应道,「我来了。」

.

Ganglar战斗员又来了。

这是他们在今天内收到的第四份“礼物”。

似乎是一直以来过于张扬,最近三人的大致身形在Ganglar之中已不是秘密。自认强大的Ganglar怪人并不会在意这点小讯息,但那些善于隐藏和暗中活动的Ganglar怪人总是乐于在作案的时间派出作为消耗品的战斗员袭击那些与快盗相似的人们的。

——毕竟对他们来说、人类的生命不值一提。

宵町透真边向前走、边用余光看向隐藏在角落的Ganglar战斗员们,和他的同伴们一起走向昏暗的小巷深处。

「速战速决吧。」

.

第一个挑起争端的是谁呢?

宵町透真有些恍惚,当他回过神的时候,事态似乎已经发展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早见初美花的劝和起不到半分用处,她早被争执的两人推去了屋外。

「魁利…我说…」宵町透真清醒过来,意识到不理智的瞬间他挣扎着想要解释。他希望暂停不正确的争吵。但夜野魁利的声音响起了。

「透真才是吧,执着于打倒Ganglar又能怎样?最重要的人也回不来吧。」

这只是意气之争,现在不该把时间用在内部争斗上。宵町透真想这么接口,可夜野魁利的语言化作一把尖刀,穿入他的胸膛,留下一个巨大的空洞。他张了张口,若无其事的样子却怎么都做不出来,无名的热量就通过黑色的虚无涌入他的胸腔。

——不·满·爆·发·。

平日的冷静于此刻被愤怒的火焰所融化、滚烫的心情甚至加剧了这种激动,这让宵町透真下意识地颤抖。于是他大力握紧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克制内心突如其来的躁动不安。但还有红色的花朵从他口中迸发而出。

「之前我就已经无法理解了,打倒Ganglar的是我们吧。你究竟要做什么?要做真正的盗贼将正面交锋交给警察们吗?哈,这种事情我绝不承认。」宵町透真展开拳头,指甲在掌心留下四道深刻的月牙形的痕迹,「克制」的情绪猛地被扔至远处了。他拽起魁利的衣领,对着魁利喊出声来,「快盗的「收下Ganglar的宝藏」,可不只是单纯地指「Lupin Collection」,还有他们的命啊!」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