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归于群星

All·Might没有回答。

他只是用那双坚毅的、希望的绿色眼眸紧盯黑色的敌人,——若是无法集中注意力,就连这巨型灾厄的再袭都不能知晓。温热的血液顺着脸颊流到下巴,滴落在土地上形成一滩不断扩大的血泊,他却仍然立在原地分毫不动地与危险对峙。

他早已习惯疼痛,对此麻木且善于忍受。

自中学时代提出那遥不可及的梦想,受伤已是家常便饭。想要「人们安心」,期待「彻底和平」,妄图「永远拯救」,真名为八木俊典的青年拥有难以实现的庞大野望,为了实现这祈愿,他只能不惜一切地前行。

「我是、英雄,」

在那叠加诸多「个性」的强劲的拳风击来的前一刻,All·Might张开口。有力的话语从他身体里迸出来,就像是遮蔽太阳的乌云再也挡不住过于耀眼的光,All·For·One甚至觉得自己看到明亮的火焰以「和平的象征」为燃料而烧起。

「所以——我不会输!!!」

——啊啊、没错,这个男人、正是维持这虚伪社会表象的「木柴」啊。

邪恶的支配者饶有兴趣地转动黑色的眼珠,如同对待邻家的孩子一样,他对可悲的薪火露出笑容、用温和的口气说着。

「那永不放弃精神,还真是和上一位沉浸于理想的美梦中的女人、志村菜奈……一模一样呢。」

——将其激怒。

标签: 我草稿流
评论(1)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