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ε=(´ο`*)))唉。所以说警察先生——死缠烂打的男人可不是好男人哦?」

红色的鲁邦连者手抓住空中的细线滑行,他本来是想就这么撤退的。因为警察的小陷阱,他和另外两人正分开行动,况且和警察针锋相对也没有什么好处。但是——他看向身后持续朝他射击的同色警察,面具之后的脸上扬起了恶作剧的笑容。今天就陪他玩玩吧?顺便也替蓝和黄拖住一个敌人嘛。然后似乎是对于长久的躲避厌烦了,他径直松开手、任由自己从天空落下。

「你这么紧追不舍的话、要来和我们一起成为暗夜的正义吗?」

「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和罪犯同流合污!」

朝加圭一郎几乎是睁大了双眼,不知道是因为面前的快盗匪夷所思的行为还是他那异想天开的提案。他向前走了几步,可能是想趁此机会捕获怪盗组合的一员、又像是不忍看到惨状发生试图挽回一条生命。

夜野魁利倒是直接理解出了后一种。

然而作为飞檐走壁的快盗,他可不是盖的,只能辜负小哥哥的心意了哦~。在空中寻找着力点、借助多样的工具灵巧地在大楼楼顶上安全落下,大胆的快盗朝着敌对的警察比了个WINK。

「喂喂、别这么说啊,我们在民众中风评可是很好的哦。」

「那只是伪·装·。」

「打倒Ganglar的也是我们吧。」

「只是伪·装·罢了!」

比斗的中途两相争执,这本来是罕见的情况,毕竟打架本来就要全身心注意以防一不小心被对方找到空隙一击命中要害,——虽说现在这种已经撤退的快盗又重新返回来专门和警察PK的情况也难得一见就是了。

尽管这么思考,朝加圭一郎还是向其还嘴,敌人挑衅的话语不加以回击会被认为是默许的懦弱,他可受不了这种处境。认真的巡逻连者加快开枪速度,力图捉拿住这滑不溜手的无畏者。

「简直是偏见啊……。“这不是市民的伙伴吗。”、“比国际警察靠谱吧。”,大家都是这么认为哦。有了能够打倒Ganglar的我们在,警察完全没有出场必要,乖乖当个善后的背景板不就好了——的说。」

「给我闭嘴!即使打倒Ganglar那也只算犯罪者之间的黑吃黑,肆意违反规则的你们、无论如何做都是错误的!法律是正确的,作为国际警察维护法律是必要的,所以对于违反法律的你们要给予制裁!」

……说不被这句话影响到是骗人的。有一瞬夜野魁利失了神,但快速的反应力让他将手下的失误补上,与此同时欲盖弥彰似的、他调笑般开口道。

「这么严厉真是热血啊,警~察先生。」

.

.

.

「我是错误的吗,」

夜野魁利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他把窗帘拉上、灯也没开,裹着被子躺在床上喃喃自语。脑中回忆起过去的时光、同兄长的嬉笑与吵闹、家附近街边的关东煮章鱼烧以及祭典的苹果糖巧克力香蕉……——糟糕,想得自己都饿了。他拍拍肚子,苦恼地歪歪头。

「嘛、也就这样了呢。」

透真今天做的是芝士菜饼吧?

评论(2)
热度(15)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