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一次记忆深刻的告白

啪、啪、啪、哒。

哒、哒、哒、啪。

红发的少女低着头用脚跟敲击地面,以不同的力气来发出或清脆或沉闷的响声,漆黑军帽突出的边缘在她的脸上映落一片阴影。显而易见,她并非雄英的学生。

是来找谁的吗……?经过的人们这么想到。

「唔嗯、……——来啦!」

突然地、她抬起头,露出笑容朝着校门口蹦蹦跳跳地走去。正在校门前的雄英学生们不自觉地紧张了起来,暗中检查自己此时的着装。但出乎意料的是、她毫无偏移地走向了被大家所避让的地方。

——在那条道上走的可是狂妄自大、暴躁好战,除了个性强大以外完、全、看不出哪点吸粉的那个爆豪胜己啊!

面面相觑。不少人急急加快了脚步尽可能远离这里,开玩笑谁知道过会那家伙会不会发疯……要是被波及到了可就吃了大亏!也有人悄然凑近,想要了解一下八卦。

事件中心倒是没表现出任何反应,继续自顾自地走着,只有当少女站在他面前时才“哼”了一声作为招呼。

「请问,你就是雄英高中英雄科入学考试第一名、雄英体育祭冠军的爆豪胜己同学吧。」她歪了歪头,疑问的姿态、肯定的口气,「你好哟!我是士杰高中一年级,中岛葵。今天来是为了和爆豪同学你见面,听说你很强呢、啊,体育祭的表现也很棒哦!」

中岛葵睁大了金色的眼眸,整个人流露出无害的气质。像任何一个普通的HERO粉丝一样,她似乎只是来同自己的偶像进行交流和支持。

「可是真的那么强吗?这一点请明天不要大意地指教我一番。」

然而随后,说出了质疑与挑衅的话语。毋庸置疑,那令自尊心强大的少年极为不爽,他手中的火花已然出现。不过,情况又出现了转折——

「还有一件事!我觉得非得告诉你不可,所以来啦!」

仿佛没看到那个性发动的讯号,中岛葵漂亮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即使在美少女众多的雄英,也堪称得上一大美景。

「啧。」爆豪胜己咋了下舌。原本是不打算沟通的。但看在这份宣战的勇气以及“必须要说”的份上,他抬了抬下巴,示意中岛葵接着说下去。

「其实呐、我——」

伴随话语到来的是中岛葵伸出的纤细手臂,白皙的胳膊越过他撑在身后的围墙上发出“咚”地一声,少女骤然将脸颊贴近。

「——喜欢你。」

评论(6)
热度(36)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