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日常吸狮

这次从球轮盘中出来的,是LUCKY、HAMMIE、BALANCE、STINGER以及司令五人的球玉。

日常对话一样,「真走运~!」的声音响起来了,LUCKY的身上永远充斥着无尽的活力,猎户号内的气氛也是和谐欢乐的。

「愿自然保佑。」趁着大家还未出发,GARU低声说着。这是曾在少年时教导他的狼人说过的话,在他的部落中是对于朋友最好的祝福。即使不能和同伴一起战斗,他也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同伴,多么美好的词汇。GARU过去也有同伴,但因为JARK MATTER的侵略,他失去了他们,也就此灰心丧气、甚至不再使用自己的力量去反抗敌人。那时候是LUCKY喊醒了他,LUCKY像一束光、一簇不灭的火焰,将他自欺欺人的平静打破。

——或许LUCKY正是天生的救世主吧、不,他一定是。GARU想着、想着,眼眶变得有些湿润,他急忙将头垂得更低了。野性的豺狼蓝可不需要泪水!

「GARU!」好像察觉了什么,LUCKY突然看过来了,但他似乎又是误会了GARU低头的原因,先是颇为苦恼地挠了挠头,随后他又刮起标志性的笑容,「别担心!下次出战还有机会!要相信你的运气!」

「……嗯,嗯!」GARU自以为隐蔽地擦了擦眼角,他学着LUCKY,握紧爪子做出“加油鼓劲”的动作。「我当然会相信我的运气!」

评论
热度(10)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