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甘い涙

1.

深见烈最近总在做一个梦,相同的、奇怪的,修行的三原色、强化的「气」、巨大的敌人、燃烧的努力,破碎的画面持续地滑动。自从开始做这个梦,他就对自己所在的世界总是有种不协调感,就好像缺失了什么、被掩埋在无尽的迷雾下。

但那怎么可能呢。

他的人生幸福美好,自小相依为命的兄长失踪多年终于平安回来、而他也守护了约定,自己的个人画展办的很出色、顶级画家的名号正等待着他去采摘。

……非常圆满。是的,没有问题,任何疑惑都是不需要的。

然而心中的空洞又代表着什么?深见烈无法回答,也不想回答。——要是回应了那份心情的话,一定会失去现在平静的生活的、吧,呐。

 

 

 

2.

「甜蜜、愉悦,微小的温暖汇聚在一起,能在画作施下动人心弦的魔法。」

深见烈一向喜好天空的广阔,所以他总是在高处描绘着眼中的景色。不过偶尔在公园和童稚之心的孩子们接触也是相当有趣的一项活动。初次来到这家公园的时候烈就发现了,和拥有童稚之心的孩子们相处让他的思绪也变得简单起来。

与世界对抗般的违和感堆积下来的苦闷被一口气抛却,他难得地进入了轻松的状态。此后,每周天烈都会抽出时间来到这里义务教导有兴趣的孩子学习绘画的技巧。

诉说知识,打稳基础,坚定心志。

只要握住手,摆动画笔就能传递的惬心。

「记住这个感觉,自己试试看吧。」

 

 

 

3.

空气是绿色的。

青草的清香弥漫在这里,柔润怡人。不同颜色、大小的鸟儿们飞了几圈落脚到路旁树梢上歌唱,夏天的蝉叫配合地愈发响亮,自然的交响曲奏响了,但一切都影响不到深见烈专注的动作。

他从包里取出自己的画册,看得出来由于经常被翻动,它的边角已经稍卷、微微泛黄。可这本画册也被珍惜着,即使经历了长久的时间依旧完整。烈小心翼翼地翻到新的一页,碳素铅笔在白纸上划下黑色的印迹。

耳旁涌来了剧烈的蜂鸣声,烈看见自己脚下的青石板在崩裂,他猛地抬起头,想要立刻逃离,但一双手已经伸了过来,紧攥住他的脖颈。对死亡的恐惧让烈本能地发颤,可同时觉醒的还有一种拯救的信念,他在战栗,他在紧张,冷汗从额头上一滴又一滴的冒出。

「呻吟吧!哭喊吧!弱小的人类哟—」

深见烈的眼前一片赤红。

 

 

 

(未完成)

是瞎编的。

前情提要:烈为将抵挡住新的临兽殿拳士的攻击后陷入了昏迷,原来是进入了所谓「梦中世界」(大概就是……嗯……烈有好好守护约定等到大哥回来的世界,除此以外其他都和原来一样。)!如果在三天之内不能清醒就会永远沉睡?!?而在梦中世界死亡的话真实世界也会死亡!?!到底怎么才能救烈啊!!!

上面这段是有声音的。另外声明一下!「呻吟吧!哭喊吧!弱小的人类哟—」这句是怪人说的不是烈不是,烈现在是受害者,快要被怪人掐死的普通人。他只是个普通画家啊现在!

评论
热度(9)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