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永不退缩的自由之民

疲倦,困乏无力,还伴随着伤口随着动作过大被撕裂的痛楚。

游斗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临近极限,但他也明白自己还不能倒下。他必须要抓紧每一秒每一分,现在的情况下,耽搁一点时间就意味着在哪里、心园的某处又会有无辜的人们被融合的手下当作战利品一般变为卡片。

在没有遮挡物的公路之上,焦灼的阳光肆意倾泻射下,热气蒸腾之中游斗身上的衣服已被汗水和血液的混合物浸透,幸好的是身着的深色服饰不会显露出他受伤的事实。同时胃部剧烈的收缩伴随饥饿的信号阵阵袭来,游斗不禁又一次咬紧了因长时间未饮水变得干裂甚至于似乎还有血丝渗出的嘴唇。

但他还可以继续前行。

略略抿了抿唇,游斗在习惯性地忽略伤口附近的不自然地抽搐后便再次迈出他那坚定的步伐,他听到了女性的呼救声。弱者的求援成为他的动力,强大的意志驱使着他及时冲上去暂时保护住了她、或者说她们。那是个孩子和她的母亲。

然而要带他们回到基地的话,游斗还必须快速战胜眼前的「Academia」军。他举起决斗盘,如同他所持有的强攻型XYZ之龙,直接对面前的敌人做出无声挑衅。不出意料,对方接下了这份战书。

「「决斗!」」

标签: 游斗
评论
热度(3)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