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1.

…啊,原来舞网市的天空是这么地晴朗啊。

游矢躺在草地上,自从那次决战过后他就总是这么做。日复一日地、望着天空。他从装点星辰的漆黑的、包容一切的浩瀚夜空看到缀有像小时候曾吃过的棉花糖一般的白云的蔚蓝的、清澈透明的苍穹,再到漂浮着末尾拖着淡薄紫光的云霞的暗桔橙红错杂汇聚、斑驳陆离的天际。

知晓当初情况的伙伴们和家人都曾对他的心理状态感到担忧,他们总是过来劝他,叽里呱啦地说上一大堆,或者抓住他和他决斗一场,又或者什么「让游矢哥哥恢复精神的计划A/B/C」行动、之类的。这种时间游矢会选择呆在他们身边,露出一贯的笑容,使为自己发愁的同伴宽心。

「我只是偶然发现了那里闪耀的美丽,所以被它征——唔、柚子,好痛!」

尽管结果好像完全变成了哀嚎的交响曲的样子了。




2.

好不容易从柚子的纸扇攻击中逃出,游矢长呼出一口气,但还不是可以完全放松的时间,他随便地拽起距离自己最近的友人径直奔向这一带他最为熟悉的那片草地。之后就是一气呵成地坐下,他又将视线投向远处的明净天空。

「啊、总而言之我没事的。」似乎是想起还有人在身边,游矢补充了一句话。

「就你这副模样?」

显而易见的怀疑。自心园繁忙的重建工作中抽身而来的黑咲隼双手抱胸站在一旁,锐利的眼神紧盯神游于上空的蓝绿、咦、……大概是看错了……深红瞳少年,带着一种势必要找出游矢的破绽的架势。

其实是不信赤马那一听就是胡说八道的言辞的,然而摆在眼前的「榊游矢的奇怪之处」让人不得不相信了。且不论挚友游斗的关系,单说榊游矢也是曾被他承认过的「同伴」,于是XYZ的鸟兽使举起决斗盘发出了战书。

「和我决斗吧,榊游矢!」


「「决斗!」」




3.

「还是不行吗?」赤马零儿看着监控传回的影像,即使进行了炽热的决斗交流,游矢也没能舍去无原因的沉迷发呆,他的情况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不符预想的情形让赤马零儿逐渐焦躁起来,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逐渐失控,在他还无法触及到的地方。或许扎克……不,恶的意识应该已经……真的消失了吗?

太被动了。所能获取的信息太过贫瘠,愈发为未知的谜披上层层青白色的雾霭。LDS的社长的眉头紧皱,他发觉事情并非起初设想得那么简单。他深吸一口气使自己脑内的思想风暴平静下来,重归「一切都在掌握中」的状态。

接下来是他曾和游矢约定过的固定晚餐时间,也是最好的观察时机。并且……。赤马零儿正整理衣着的手顿住了一瞬,但很快动作就继续下去。并且不失为摊牌的机会,公开与共享已知信息会有新发现也说不定。

「零儿、我先ha、」

「等等,榊游矢。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近距离接触的一顿饭时间已经足够赤马零儿判别状况了,他本就是极其富有观察力的类型。不能再拖沓下去,这是他得出的最终结论。赤马零儿一边拿出餐巾纸轻缓地擦着手上不小心沾到的油腻,一边叫住急于离开的游矢。

正好这家海底餐厅包厢的隔离性也不错,先前进来的时候也上过锁,无须担心。地点适合,人物齐全。——就在这里进行谈话也是不错的。

「诶~?快说吧。」

「你不觉得自己最近太过反常了吗,不要用对柊柚子说的那一套来敷衍我,你很清楚吧,你」、异常。

喉咙堵塞住一般,赤马零儿停下说到一半的话语,他看着面前的少年,确实是熟悉的样貌、发色、身形。然而!

「怎、么、了~呢?」

甜腻的语气一点都不适合榊游矢,也不像榊游矢素来的口吻,他根本不是榊游矢!得出否定的刹那包厢内的微暗灯光下榊游矢那头亮红的发表露出一种黛紫的深沉,赤马零儿心里的大石随着它的变化落下了。

「你不是——。」

猛地他什么都明白了,又什么都不明白了。他垂了垂眼帘,张嘴话语却留于舌尖不发,但他翁动的唇瓣中吐出的名字两人都心知肚明。「游里」

靠门的少年只是抬起嘴角低笑一声。

——嗤。



游斗没有出场机会了。(喂!)

因为前半段写的时候是两个月之前,前后极其不符,所以请务必凑合着看看吧!

这篇是“如果战后游矢找回游斗、游吾和游里的人格”的故事妄想,就像开头所说的,早晨是游吾,黎明是游里,夜晚是游斗,按照这样的顺序来交换掌控身体,游矢是他们的空档!除此以外还有着“看着天空就能和体内其他三位交流”的设定,也就是说游矢看着上面发呆基本就是和其他三个友♂好交流哦!(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其他意思的,不要想歪。)

其实有想做一个表情包配上的,无奈硬件设施不给力,所以我们用文字再凑合一次吧!

LDS的社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jpg

标签: 榊游矢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