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致榊游矢的无法确定的、残缺的、幸福的未来

柚子哭了。

游矢看见她宝蓝色的眸中水汽聚集成滴,又悄无声息地自眼角滑下,透明的泪珠在光线的照射下反映出一种柔软的明辉,宛如清晨花瓣上莹亮的露水,教人不忍去碰触打扰。

但游矢并不想要放任柚子继续这样下去。柚子那安静的哭泣造就了一种无言的氛围,他从心底感到不知所措和哀伤。


是什么事发生了呢?为什么柚子在哭?我该怎么办?

三个问题在游矢脑海里咕噜咕噜地来回转。


然而不用思考,也不用质疑的只有“要让柚子开心起来”这一信念了。

游矢开始逗柚子笑。他做了个鬼脸,又或突然大喊吓柚子,再者拿出自己骄傲自豪的卡组来和伙伴们一起开始娱乐表演。……可是柚子没有笑,反而是哭泣的气势更猛烈了,大颗大颗的泪珠快速地掉落下来,青石板的地面上甚至拢合出一个小小的水坑。


「已经不需要哭啦,柚子。」

游矢眯起赤炎色的眼瞳,朝着柚子露出一个大大笑容。奇怪的是,他很快就转过身去背对着柚子,抬头望着日落将近的茜色天空。

「我,打倒了强壮石岛,有了灵摆的指引,成功在锦标赛大显身手,还和杰克达成了共识,City一定不会再像从前一样,心园的大家也在好好恢复中,学院的人也认同了父亲的「娱乐决斗」概念。」

「即使游斗、游吾、游里还在身体里面,我也不会再次成为恶魔决斗者扎克了。我和他们一起完成了进化哦,关于娱乐决斗。」

「……所以、所以啊,我很开心。高兴地、快乐地,站在这里。」

他戴上护目镜,嘴角的弧度没有丝毫变化。

「真的非常愉悦,一定,绝对。」

——因为我可是榊游矢啊。

标签: 榊游矢柊柚子
评论
热度(6)
<
© MANO | Powered by LOFTER